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it is...cold

走在路上,感叹今年上海的春天可真长。在我印象中,脱了冬天厚厚的衣服,马上就只穿一件单衣了。可是现在已经4月份了,还是一个劲的倒春寒。
风嗖嗖的吹在脸上,吹进衣服,直到吹在人的心上。这种温度下,人总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。就像是8个月前,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,第一次看到Roger,然后决定留在这里。转眼间,他就要离开了。太快了。每次当我开始适应身边的人,而他们却又要离开,取而代之的是另外完全陌生的面孔。
人生就是这样的么?要一直不断不断的看着身边的人在自己身边停留,留下温暖,然后笑忘于江湖?或者在时间的长河中只能算是擦肩而过的缘分?roger说,所有人说: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。所以我极度厌恶筵席。
这么多天了还没有缓过劲来,但是roger看起来却越来越待不下去了。心里很难受,这种感觉不知道对谁去讲。同事肯定都会认为这是一个机会,我得到成长和锻炼的机会。但是比起roger要走这个事实,我会毫不犹豫的放弃这个机会的。看来我真的还是个孩子,想永远躲在大人的庇护下,抬头就能看到他们温暖的眼光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妹妹,无奈这个东西本就讨厌,自己别再刻意的放大它了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