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

Disaster

How bad today!
这句话今天说了不下10遍了,和每个人对话时,我都想先来一句:how bad. so bad.
人生职场中的第一任师傅要辞职了,我庆幸不是他离开了以后我才知道的.当他告诉我他要走了的时候,我想起了鸭蛋的那句不好笑的话:晴转多云。我的脸现在就这个情况。然后我就突然想说些什么,然后不自觉的就哽咽了。最后就是什么都没说转头就走了。回到座位上就不能自已的哭了。
在公司,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师傅,和销售不一样,没那么俗,还留着点学者的张狂。昨天我还埋怨他不怎么好好带我,今天突然觉得他已经做的很不错了。
然后中午吃饭的时候,面对同事的关心,泪又忍不住要淌。也许这几天本来就不开心吧。
真的不开心。
师傅说我们俩有缘,然后互相吹捧了一会,然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我说:roger,下个月你要多花点时间和我在一起。
Roger:好的,我会多教你点东西的。
我听完这句话就转回来补充了一句:我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。
然后大踏步走掉。是啊,roger,虽然说以后还是好朋友,有事请你肯定会帮我,但是以徒弟我的性格,你这一走,真的会失去你了。最后的时光。
想想以后上班再也看不到白白胖胖又略显倦意的roger,好沮丧。
这真是场灾难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刚看的妹妹的留言,这么好的师傅,一定会让你积淀下什么的,以后拿来用就是了,别浪费了。

    回复删除